2014/03/08

婦女節快樂驚喜豪華特輯!!手鍊&項鍊各四款

是的,在這個三八的節日,三八的老闆決定推出驚喜又精彩的特輯,與大家同慶歡度!而且不只如此,明天(星期日)的例行更新也會照常進行(上星期開天窗時我說過這周末會加倍奉還努力,可不只是隨便講講的哼),也就是說連續兩天都會有大批新品上架,成為敝小店史上頭一遭的華麗周末哪,各位婦姥姊妹、以及家有婦姥姊妹的各位父老兄弟們,接招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今天的特輯只有一篇文章,但東西很多,一開始先來四張照片總覽一下(順便也總述一下,今天這八樣新品的所有金屬部分都是純銀,底下就不再一一重複)。哪,我當然知道講起女人就聯想到衣服啦包包啦鞋子啦什麼的是種刻板印象(畢竟並非所有女人都喜歡 shopping,更何況就算喜歡也絕不表示她們腦袋裡除了 shopping 就裝不下其他事情),不過總比用,呃,汽車電腦橄欖球之類要有代表性,而且重點是這批墜飾實在太可愛有趣又精緻啦!所以這幾款飾品我做得好開心喔,希望妳們也會看得(還有買得 :b)很開心!


先從這件簡潔夢幻的禮服看起(灑花)。


啊,雖然我說禮服,不過應該很清楚看得出這款是項鍊吼(廢話 XD)。先來一張簡單的比例尺,詳細數字我們接著邊看特寫邊說明。


哇哈哈!這件禮服真是太可愛啦,此刻我面對著照片和美美的本尊忍不住又得意地笑惹~從衣架頂端到裙襬的總長約 24.5mm,造型生動,質感是亮白銀帶點霧面效果,彷彿以白緞剪裁而成,再加上墜子本身也有點分量,平均超過 1mm 的厚度又呼應了緞子比較厚實的質感,一整個寫實又華麗。我另以大頭針串起乳白淡水珍珠、石榴石和純銀小圓珠點綴在一旁,感覺就像禮服主人配戴的首飾,顏色搭配單純卻亮眼,賞心悅目。


背面是這樣,除了肩帶的線條和裙子的皺褶,注意背後還有馬甲式的結構痕跡!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完全就敝小店的菜啊妳們說是不是。


立起來拍一張,是不是很像即將進場盛大舞會的灰姑娘?:)


這款用的鍊子是 18 吋的成品鍊,上圖特寫一下鍊體和扣勾處的細節(扣勾旁標有 ITALY 和 925 字樣,但實在太小,我就沒費神去拍了)。


接著再來一張近照(上)和整體結構照(下)。這兩張裡鍊子的線條都頗有動感,尤其下圖,感覺好像接著就會出現迪士尼電影裡的插曲然後人物載歌載舞 XDD


18 吋是標準鍊長,戴起來大概到這裡。


第二款也是項鍊,不過墜子比較大,鍊子也比較長(詳下)。


這款手提包鍊墜非常立體,好看卻不好拍,我讓它換了好幾個姿勢才拍到這張比較滿意的照片。


手提包造型相當復古,圓鼓鼓的很可愛,總長(含提把)約 26mm,最厚處約 14mm,細節請接著看底下的特寫。


正面是這樣,可以清楚看到細緻美麗的鏤空花紋,兩旁有往上延伸的草葉圖案,中央則是一朵花,還鑲有十五顆小小的白鐵礦,手提包上緣也鑲了八顆。


背面是簡單的菱格紋,上緣同樣鑲有白鐵礦。口金和提把都做得很精細,而且構造靈活,除了提把可以前後扳動,更重要的是……


……包包可以打開!裡面空間還挺充裕的,妳可以把情人寫的貼心紙條摺得小小的藏進去貼身攜帶,好吧我知道現在沒人寫紙條了,不然妳也可以在裡面裝一顆自己喜歡的小石頭,戴在身上當護身符,ㄟ這主意不賴吧,不愧是出自一個賣石頭的傢伙。


底部是這樣,看看這手提包豐腴的屁股(喂)XD


手提包立起來拍一張。注意正面的花紋表面還有髮絲紋(參照前面的特寫),質感精緻,看起來更加斑斕。


鍊子的尾端我簡單串綁了兩顆黃鐵礦,與手提包上鑲嵌的白鐵礦相互呼應。上圖同時可以看到鍊子和扣勾的細節。


鍊子的環節部分比較平扁,反光拍起來格外亮眼。是說,基本上這整條項鍊都很亮眼啊!


因為墜子比較大,這款項鍊我做得較長,總長約 62.7cm(將近 25 吋)。當然,因為鍊子的環節夠大,妳也可以選擇扣在別的地方,就可以戴短一點了,算是挺方便自由的。


接著也是手提包,不過種類變成--對我知道妳們很多人都在等--手鍊 :)


接下來這三款手鍊都是所謂的 charm bracelet,也就是銀鍊上掛著數枚墜飾。在這裡,我採取的設計是以主題墜飾為重點,另加上幾顆形狀色彩各異的石頭點綴,簡單卻耐看,而且獨一無二(老闆驕傲的笑容)。


這款的主角手提包本身非常亮,結果照片拍起來整體卻顯暗了(惱)。總之先看一下大致的構造(上上圖)和比例尺(上圖)。


這款包包比前一款小巧得多,總長(含把手)約 18mm,寬約 12mm,最厚處(底部)約 6mm,正面鑲有十五顆藍色水鑽。


背面是這樣,單純的亮面。但如果妳以為這款包包僅止如此而已,那妳可就錯啦,因為……


鏘鏘!它也可以打開喔!不過裡面空間很小,我目前想不出可以建議妳裝什麼就是了 :b


包包的開口最大差不多就是開到這樣。此外這兩張(還有下圖)也可以看到包包的側面厚度。


同樣立起來拍一張。因為造型工整、底部相當平坦,這款小手提包可以穩穩站著沒問題。


這幾款 charm bracelet 用的也是成品鍊,總長是標準的 7 吋(將近 18cm),不過妳當然可以自己選擇扣在哪裡,調整實際配戴的長度。至於搭配的石頭都是以前登場過的,上圖從左到右依序是:白水晶(碎石)、紫水晶(切角方塊)、粉晶(車輪珠)、以及藍螢石+冰花水晶(圓珠)。


對,我知道前一張照片其實看不太清楚石頭,這張就拉近一點拍,記得點進去看大圖。


因為是半自由圍,這款手鍊戴起來方便又輕鬆,而且買來送人也很合適耶,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合對方的手圍!XD


再來一款同樣設計的手提包手鍊~(做得很愉快哼起歌兒的心情 XD)


嗯,這個包包好像比前一款上相,比較好拍 :b


同樣迅速來一張比例尺就趕快看特寫吧(顯示為迫不及待)。


這款手提包也相當小巧,總長(含手把)約 16mm,寬約 14mm,造型比前一款圓潤,表面鑲滿閃亮的水鑽共二十二顆(這邊沒拍出閃亮的感覺,不過等妳拿到實物在燈光下看就知道我的意思啦)。


背面是光滑的亮面,到底有多亮呢?亮到這一面的每張照片都可以清楚看見我拿著相機的倒影(我挑來挑去就是避不掉) = =


這款手提包是本篇唯一不能打開的,但做工也相當精緻,厚實的腰身頗有份量,最厚處將近 7mm。


正面全身照也來一張,這張好像稍微有閃亮一點?


同樣一目了然的結構,這款的石頭從左上開始分別為:堇青石(圓珠)+月光石(方扁珠)、藍晶石(幣形珠)、紫水晶(切角方塊)和石榴石(切角心形珠)。


照例拉近給大家看一下石頭。注意月光石(下圖右上)有拍到一點點藍暈喔。


配戴示意圖。話說我覺得這種形式的手鍊有一個缺點就是戴起來好看但很難拍出實際的感覺,因為照片是平面的,但妳戴在自己手上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欣賞,活潑漂亮多啦!


好,包包看完了,接下來要進入另外一個類別,就是據說女人永遠少一雙的鞋。


妳看,多麼精緻逼真的高跟鞋!其實這鞋當然是以一雙為單位入手的,但因為鞋子還蠻有點分量的,如果兩隻都串在手鍊上感覺會太沉重,比例也不均衡,我就把它們分別做成手鍊和稍後會看到的項鍊啦,歡迎成套購買,把它們一起帶回家~~


哇,這鞋子拿在手上,感覺好像要給一個很迷你的灰姑娘(拇指姑娘?)試穿 :) 墜子總長約 22mm,鞋高約 7.5mm,尖端鑲有五顆水鑽,造型完全立體,具體而微。


鞋底和鞋跟也做得毫不含糊,並有清楚的 925 字樣,指的當然是純銀成色而非鞋子的尺碼(廢話)XD


本款搭配的石頭,左起:粉晶(切角心形珠)、藍螢石(圓珠)、白水晶(碎石)、石榴石(圓珠)+黃水晶(切角幣形珠)。別小看這寥寥幾顆石頭喔,以上三款手鍊的搭配和排列組合可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挑選出來的,有些珠子也只剩最後一顆了,所以請別要求更換或對調啦,真的很麻煩 :b


照例近拍石頭一張(上),以及配戴示範兩張(下)。


至於灰姑娘的另一隻鞋呢,在這裡。


清爽、簡練又大方的項鍊,相當有現代都會風!(所以灰姑娘白天的身分是 OL 嗎)(啥)


高跟鞋跟前面當然是一樣的(而且造型偏向對稱,所以其實也沒有左右腳之分),這邊就不再贅述,換幾個角度拍特寫給大家參考,記得點進去看細節更清楚。


然後兩隻鞋團聚合照一張。雖然我很不會穿也很少穿高跟鞋(基本上我穿平底鞋走路都不免絆倒了……),但看到這麼精緻漂亮的鞋也怦然心動啊!


這款的鍊子跟前面禮服那款的一樣,都是 18 吋成品鍊。考慮到鞋子本身簡潔的風格,搭配的石頭我選擇了綠水晶(切角方塊)和冰花水晶(圓珠),這兩種極為低調的色彩用在這裡效果非常好,我很喜歡。


照例近照和全身照各來一張。順便提醒一下,像本篇這些純銀飾品,平常沒事不妨用市售的拭銀布隨手擦一擦,有助保持光亮如新,事半功倍,別等到戴得太久整個氧化發黑了再來清理,那就比較費工夫啦,也比較難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18 吋的鍊子戴起來大概到這裡。


最後也是一雙高跟鞋,但鞋子本身的造型和飾品的設計都比較不一樣,算是比較接近敝小店平常的作品風格?


ㄟ,至少這款手鍊是本篇八件飾品裡石頭用得最多的無誤 :b


石頭的選擇呼應鞋子本身的用料與質感(詳下),我選擇了黑瑪瑙(6mm 切角圓珠)以及黃鐵礦(3.5mm 切角車輪珠)。


這款高跟鞋的造型比較厚實也比較繁複,鞋身有細緻的鏤空花紋(注意是鏤空喔!),並鑲嵌十一顆白鐵礦(上方的扣頭另外也鑲了一顆),非常精緻費工。


鞋子本身長約 19mm(加墜頭總長約 29mm),高約 13mm,風格相當華麗成熟,感覺如果是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搭配酒紅或深紫絲絨、剪裁合身優雅、帶點低調性感的小禮服 :)


這個角度拍側面,應該比較能看清鏤空的部分。


鞋底是素面,扣頭背面刻有 925 小字。


根據以往的經驗,鑲嵌白鐵礦的零件和黑瑪瑙是不做他想的好搭檔;黃鐵礦與白鐵礦關係密切,質地也很接近;此外,石頭之間大量穿插 3mm 銀圓珠,進一步打亮整條手鍊,雖然色調素淨,質感卻非常閃亮耀眼。


整款手鍊走簡潔大方路線,感覺也非常適合搭配我前面描述的那種禮服 XD


手鍊總長約 17.3cm,由於扣勾形式的關係,實際配戴長度會再短 6mm - 8 mm。有需要可以稍微加長,但請不要叫我改短啦 >.<


最後是白鐵礦高跟鞋的項鍊。


這款項鍊也蠻簡明易懂的,這邊就不囉嗦,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這隻鞋當然也要從不同角度特寫幾張。下圖可以很清楚看到鞋身的鏤空細節和白鐵礦閃亮的細小切面。


扣頭背面的 925 小字在下圖似乎拍得比較清楚。


同樣兩隻鞋合照一張。


項鍊部分,我簡單穿插了幾顆黑尖晶石切角車輪小珠,呼應前一款手鍊用的黑瑪瑙的色彩、質地和閃亮感。鍊子本身是敝小店常用的一款,下圖可以看到環節的細節。


跟風格比較強烈顯眼的前一款手鍊不同,這款走的是簡潔路線,讓高跟鞋墜本身成為視覺焦點。


鍊子長約 46.5cm(18 吋多一點),跟前幾款項鍊很接近,戴起來的位置自然也差不多。


喔呵呵呵~怎麼樣,看了今天一口氣端出的這八款閃亮新作,是不是目不暇給眼花撩亂啦?喜歡就趕快來信,先搶先贏喔ㄎㄎ,然後別忘了明天還會有更多新品上架,敬請摩拳擦掌期待!!


【商品資訊】
亮銀白晚禮服項鍊:NT$1,790(已售)
白鐵礦手提包項鍊:NT$2,390(已售
藍水鑽手提包手鍊:NT$2,290
白水鑽手提包手鍊:NT$2,290已售
白水鑽高跟鞋手鍊:NT$2,190
白水鑽高跟鞋項鍊:NT$1,790已售
白鐵礦高跟鞋手鍊:NT$1,890(已售
白鐵礦高跟鞋項鍊:NT$1,5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