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緊急補充公告和順便一起公告:本週日休刊一次&命題作文功能再開!

話說前天下午我出了一趟明明沒有離開新北市境內卻彷彿到了天邊雲端的遠門,傍晚回到家已經累得人仰馬翻,換個衣服連氣都來不及喘就連忙上線貼更新。結果寫到最後顯然神智不清了,居然熊熊忘記宣布本週日(4/7)我也打算放春假所以更新會暫停一次……其實過了沒幾個小時我就想起這件事,但昨天四月一號顯然不管貼什麼公告都不會有人相信,所以就延到今天再發文啦!總之咱們下週日(4/14)見,四月會有更多有趣的石頭陸續上架跟大家見面的,敬請期待囉!^^y

另外……既然要貼公告那就順便一起講好了:敝小店從去年底開始暫時 disable(啥)的訂做功能,即日起重新開放接單啦!新朋友請先參考最早的這篇相關說明,歸納起來晶式會社的「命題作文」基本原則其實很簡單,只有兩點:
  1. 人客自行決定預算。各種喜好或條件隨您提出(當然我會視實務可行性跟您進一步討論)。
  2. 您不用付任何訂金,成品做出來也沒有一定要購買的義務,但相對的,我不接受時間限制,所以急著要、或者有「期限」的東西(比方要送人生日禮物)就不建議命題作文囉。
此外,本篇再補充幾點:
  1. 原則上,我不做重複的東西,也不用重複的配件。所以「跟之前某某款一樣」的訂單敝小店不會接哦 :b(當然,您還是可以舉例說明「某某款的感覺我很喜歡」,幫助我更準確抓到您的口味)另外,為免橫生枝節,也因為技術層面太複雜,我無法用您原有的石頭來創作或拿您現有的飾品來改款。
  2. 完工順序基本上以訂單的先來後到為準,但如果您的題目比較困難或複雜當然就可能耗時較久。一般說來,敝小店的訂做款等待時間平均約兩個月上下,當然這也要看實際情況而定,總之我們討論過細節之後我會給您一個大概的參考日期(我通常都會在該日期以前交件)。
  3. 晶式會社開張時的基本簡介解釋過,敝小店賣的主要是飾品,也就是搭配服裝、錦上添花讓妳美美的小東西,尤其非彈性圍的手鍊因為通常石頭較小而且結構細緻,其實並不適合整天貼身長戴。如果您想要的是「護身符」(天天配戴)而非「飾品」(常常替換),我會建議選擇彈性圍手鍊,好處是方便耐操,當然缺點就是石頭的大小和形狀可能比較受限。另外,我要再強調一次,不管是不是彈性圍,也不管是手鍊、項鍊還是耳環,敝小店的飾品通通不建議戴著洗澡!(拜託麥擱問啊)然後除了彈性圍手鍊之外,也不建議戴著睡覺!
  4. 手圍的量法:請拿軟尺或緞帶繞手腕一圈(不要用其他手鍊甚至手錶之類有厚度的東西,量出來會有誤差),給我量出的實際數字,千萬別自己預留空間喔否則會導致我誤判,手鍊做出來的長度就會失準。
  5. 不管訂做還是一般上架的作品,敝小店都提供維修服務。彈性線的更換是免費的(只需要您負擔郵資),其他維修則視實際情況,有可能酌收工本費。
最後附上一張 Club Akira 大當家 Q 董日前準備出差打包(?)的玉照。

「嗯,待我想想……這回要住哪家飯店的總統套房呢?」(設計對白)

4 則留言:

  1. 我想要粉晶手錬

    樣式:秀氣,質感,
    扣環:秀氣,小巧,雙面,不要可愛型的,不要愛心,不要立體的
    粉晶:不想心型的,不要想佛珠型的

    喜歡的成品: 2012/12
    煙晶小水滴金雪手錬(最喜歡的)
    2013/02
    紫水晶手錬金雀(第二)
    2012/10/21
    煙晶玫瑰手錬(第三)
    2013/01/27
    粉晶珍珠手錬(第四)
    p.s扣環好像易掉,不太想要這種,怕會不見
    2011/05/08
    粉晶手錬(第五)
    p.s扣環好像易掉,不太想要這種,怕會不見

    要求的有點多,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如有時間又想要項錬 2011/05/08 粉晶項錬(喜歡這種的)

    回覆刪除
  2. ㄜ,張小姐,如要訂做請來信內洽,直接留言在這裡無法算數喔(不然東西做好要去哪裡找誰?)(笑)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您接受婚戒的訂製嗎?
    我想用天然的土耳其石訂作一對婚戒 (男戒,天藍色;女戒,綠色),不知道是否可行。
    期待進一步討論的機會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不好意思我沒有金工的技術和器材,所以無法做戒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