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紅寶石:手鍊三款

耶?有沒有搞錯,現在才五月就推出紅寶石,那沒多久之後的七月誕生石該怎麼辦?呃,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b 只是這次看到這組石頭蠻可愛的不想錯過,價格(以剛玉來說)也算平實,就先入手了,七月的事七月再說啦 XD

(點照片可看大圖)

這次的三款手鍊比較纖細,各自搭配了精緻秀氣的配件,其中還包括一枚面熟的墜飾(笑),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了吧,就趕快一一介紹囉。


先從向來人氣十足的櫻桃看起。


這次的紅寶石是 2mm - 4mm 的切角車輪珠,尾端的珠子很小(參見下圖),但難得的是洞鑽得非常整齊,即使最小的珠子也可以用一般粗細的 beading wire 順利穿過去,一顆都沒浪費,讓我有種意外賺到的感覺。當然啦,這部分是只有製作飾品的人才能體會到的優點,不過也顯示了廠商的用心和珠子的品質,所以我還是提出來跟各位人客分享一下 :)


嚴格說來,這組石頭其實比較算是粉紅藍寶石而非紅寶石,因為顏色沒有那麼濃艷,而是亮麗可口的莓紅,尤其透明度頗高,再加上工整的切角,整體看起來十分閃亮。


大家對三月的那篇草莓加櫻桃(纖鐵礦)一定還記憶猶新吧?哪,當時的小櫻桃一共進貨兩枚,第二枚就在這啦。然後我目前手邊的櫻桃至此都用完了,這回錯過的話就得等明年的櫻桃季,呃不,我的意思是得等我下次(不知何時)再找到別緻的配件囉。


櫻桃墜長寬約 9.5mm x 8.5mm,因為之前已經介紹過,這邊就簡單特寫一下正反面,不再贅述。


手鍊結構很簡單,石頭之間只穿插幾顆 2mm 小銀珠。


這組紅寶石顏色很可人,但是拍起來很折磨人 T_T 上兩圖色調一深一淺,但是都有點太偏向紫紅,實物比較介於粉紅和桃紅之間,而且比照片裡感覺更清爽。


手鍊長約 16.8cm(不含直接連結墜飾的那枚圓圈,下同)。


接著看花朵款。


照例不可少的比例尺,


和迎光照。


因為是粉紅/桃紅色系,搭配花朵自然順理成章,這款墜飾以三朵五瓣的小花組成,造型精巧,可惜這個角度拍不出來,連花心都有立體突出的細小花蕊哩。


墜飾長約 13mm,最寬處約 12mm,整體都是細髮絲紋質感,纖細精緻。


呼應墜飾的霧銀質感,這條手鍊在紅寶石之間穿插的是 3mm 銀沙珠。


說真的,這三款手鍊我拍了一大堆照片,整理圖檔的時候我挑到眼都花了,還是覺得沒捕捉到這組石頭微妙的色彩,嗚呼。這邊貼出的照片本身其實不錯看,只是顏色跑掉了唉,實物更美喔。


手鍊長約 16.6cm,跟前一款很接近。


最後是配件特別有趣的一款 :) 雖然東西很小,大家在這第一張全身照應該看得出來吧?待會再來細說,嘿嘿嘿~


比例尺和迎光照再來一次。


跟前兩款不同,這條手鍊的主題配件不是墜飾,而是一枚超特殊的純銀珠。


如上圖清楚可見(呃,好吧我知道這邊拍得沒有很清楚,因為珠子實在太小了又反光,我已經盡力惹 T_T),這枚珠子是漫畫裡那種對話泡泡的造型,長寬約 8mm x 5mm(不算泡泡最底下突出的那一小截),表面還有一枚突起鍍金的小小愛心,可以想見對話的內容應該是「你愛不愛我」之類的談心私語 >///<


珠子整體亮銀,厚將近 2mm,所以雖然迷你但並不會太單薄。背面是光滑的素面,925 小字在側邊(實在太小了我就沒拍啦)。


呼應主題配件的金銀雙色,紅寶石之間也穿插金銀雙色小珠,然後手鍊尾端的扣勾也是金色,扣起來剛好與主題珠遙遙相對。除了這款用到的少量金色零件是包金之外,本篇其他所有金屬都是純銀。


接著「照例」也是兩張看起來不錯但色調有點失真的照片 >.<


這條手鍊長約 16.9cm。現在串珠等級的剛玉已經愈來愈常見,但通常透明度或色彩都不夠理想,這組紅寶石小巧可愛,鮮明閃亮,戴起來有點華麗又不會太華麗,是很適合輕鬆入手的選擇,老闆誠心推薦給大家!^^


【商品資訊】
紅寶石手鍊(櫻桃):NT$3,690(已售)
紅寶石手鍊(小花):NT$3,690
紅寶石手鍊(心問):NT$3,6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