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綠龍晶:項鍊一款

今天的最後一篇換個口味,來款比較有個性的石頭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喔吼吼!這枚綠龍晶真的好酷喔!綠龍晶本來就是一種很酷的石頭,加上這個勻稱的形狀和可觀的尺寸(詳下),讓我一眼就看上它啦!


快來看看重要的比例尺。這顆石頭是邊長 30mm 左右的正三角形,不過大家當然也看得出來它的線條比較圓滑,如果是百分百的正三角形那感覺好尖銳好痛喔 XD


石頭的正面有和緩隆起的弧度,打磨得非常光滑漂亮,可以清楚看到綠龍晶典型的灰綠與銀白相間的紋理,而且因為它夠大顆,拍起來也不至於太困難,不像以前上架綠龍晶的時候總讓我好頭痛,小顆珠子拍起來容易顯得黑漆漆,看不出這種石頭的美。


背面則是扁平,沒有拋光,這種霧面質感平常很少看見,跟正面那種滑亮的感覺比起來,好像更「直接」碰觸到石頭本身內部質地似的,頗為有趣。


側面看就是這樣(正面朝下)。最厚處約 5mm。


這款項鍊只用了很少的金屬零件,石頭頂端的穿孔處正反兩面各使用一枚花形扁隔珠以及一顆 2mm 小銀珠,以純銀半硬線整個串起綁好固定,上端再加一枚 5mm 圓圈供皮繩穿過。這裡的仿麂皮繩用的是駝色,與綠龍晶搭配是我個人偏好的組合,另外也適合搭配灰色(可以參考之前這題訂做對鍊的照片),長度當然任君選擇(照例我會在皮繩尾端加上扣勾和輔助鍊←非純銀),或者如果你/妳有其他喜好或需求,都歡迎入內詳談喔。


單顆大墜子很難擺什麼姿勢,就簡單拍兩張跟大家素面相見吧。幸好除了滑亮的表面有點反光,這裡的照片跟實物的感覺還蠻接近的,應該是我拍綠龍晶最輕鬆的一次啦 :b


以我個人的佩戴習慣,愈是大顆的墜子會戴得愈短,看起來比較酷 ^^ 然後拍這張示範照時我發現這款項鍊戴起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而且雖然石頭很大,女生戴起來卻不失女人味,這算是一種反差萌嗎(應該不是吧)XDD




【商品資訊】
綠龍晶項鍊:NT$1,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