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十月值星官】碧璽:手鍊二款

碧璽在敝小店是很受歡迎的石頭,也曾出現在好幾篇命題作文裡,得到人客們的好評 ^^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除了訂做款之外我好像很少主動使用碧璽--畢竟靈感有限,需要省著點用?XD 不過總之,這回我決定趁它輪值的時候好好做兩款有特色、有感覺、符合 Club Akira 風格的飾品,各位準備接招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怎麼樣,美吧?!吼不是我說,這組碧璽真的非常、非常漂亮,而且非常、非常上相,拍起照來根本不用煩惱,唯一比較傷腦筋的就是每張圖檔都很美不知該貼哪張!


好,總之先看精彩的雙股款手鍊。這張全身照有一點點偏亮,但色調並不失真,更重要的是先聲奪人,完全傳達出這組石頭令人眼睛一亮的氣勢!


比例尺。這組碧璽是 3mm 切角車輪珠,尺寸說起來很小,但實物存在感十足,這款雙股手鍊自然不用說,就連稍後會介紹的單股款式都絲毫不覺得單薄耶,實在很奇妙。


華麗的迎光照,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讚嘆。這組碧璽不但顏色鮮豔多彩,質地也非常乾淨清透,加上相當整齊的切割,總之一整個燦爛耀眼!


既然石頭這麼美,配件也不能草率。我選擇了這款造型簡單但樣式別緻的純銀雙股扣勾,表面立體的花朵藤蔓圖案剛好呼應這組碧璽如花朵般萬紫千紅的色彩,此外大小和形式都很方便配戴,是一款兼顧美觀與實用的絕佳配件!


扣勾的橢圓部分約 15.5mm x 13mm,厚約 2mm,相當有份量;直條部分約 21mm x 3mm,厚約 1mm。


橢圓部分兩面都有花紋,直條部分背面則是素亮面,右上角有很小的 925 字樣。


手鍊整體結構很簡單,碧璽之間也只簡單穿插幾顆 2mm 小銀珠,總之就是完全讓石頭充分展現它們天生的美貌(笑)。所有金屬零件當然都是純銀。


就如前面提過的,這組碧璽完全天生麗質怎麼拍怎麼美來著,這邊從一堆照片裡挑出兼顧亮眼、清楚和寫實的兩張,供大家參考,其他真的不需要多說什麼了欸 :)


手鍊總長約 17.2cm,由於扣勾形式的關係實際配戴長度會再短一點,目前大概最適合 14cm - 15cm 的手腕,如有需要還可稍微加長,不過幅度有限喔。


接著看雖然只有單股但照樣光彩奪目的第二款。


是的,這條手鍊跟前一款比雖然石頭數量少了將近一半,但還是完整包含這組碧璽涵蓋的各種色彩喔。這張照片幾乎沒有色差,可說「所見即所得」,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


妳看!是不是就像我前面講的一樣,這組石頭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細小吧?


鏘鏘!繽紛色彩華麗的展現。當然這組車輪珠表面無數細小的切角也功不可沒,讓整串石頭更加閃亮動人!


搭配這條手鍊的吊飾,我選擇了這枚純銀蝴蝶結,配合石頭的璀璨色彩有種更加繽紛歡樂的感覺。這款蝴蝶結在上上週的訂做紫鋰輝石手鍊上出現過,這裡是第二也是最後一枚,就不再重複介紹啦,只簡單拍兩張特寫給大家參考。


這種結構可說是敝小店標準典型的單股款式,所有金屬零件當然也都是純銀。


然後是兩張精挑細選的照片。老實說這組碧璽實在太美了,這邊只需要看石頭本身就好,我不管再講什麼都是多餘的啊!


手鍊總長約 17.2cm(不含蝴蝶結以及直接連接蝴蝶結的那枚圓圈),適合 16cm 以內的手腕,有需要也可稍微再加長,但幅度也是有限喔。



【商品資訊】
碧璽純銀手鍊(雙股):NT$3,390(已售)
碧璽純銀手鍊(單股):NT$1,990(已售)

3 則留言:

  1. 我想訂製一個類似銀製單股碧壐的手鍊,喜歡類似的款式,請問要如何提供資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訂做請來信 club.akira.tw@gmail.com
      不過目前我手邊的訂做單已經排到四月以後了喔……>.<

      刪除
    2. 好的,我有發信給您了,再麻煩!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