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命題作文:臨危受命

有看過敝小店命題作文相關說明的朋友都知道,訂做款是不接受時間限制的(因為我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才能買到適合的石頭及配件,做出我滿意妳也喜歡的東西),所以當 V 小姐在上個月十七號來信詢問有沒有可能趕在月底前做出一款預算 NT$2,000 以內的粉晶手鍊或項鍊送人,我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恐怕很難」。但說來也巧,正好之前「粉晶與花」那組石頭還剩大約一條手鍊的份量,預算範圍也相同,我便請 V 小姐參考看看,並說明因為時間緊迫,搭配的石頭和墜飾就只能從手邊現有的東西裡取材,可能沒法太講究。V 小姐看過那篇之後覺得還蠻適合她要送的對象,於是我請她設法量到受禮者的手圍(約 14.5cm - 15cm),就速速開工啦!

(點照片可看大圖)

簡單說來,依舊是粉晶與花那篇的樣式,不過細部做了調整,可以算是姊妹款吧。


不可缺的比例尺(上)和迎光照(下)。我得說這組粉晶切角水滴珠真的很漂亮,質地和切割皆然,每次拍都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稱讚--雖然這篇因為拍照時間有限(急著寄出),照片顏色看起來有點貧血 orz


這次與粉晶搭配的石頭是紫水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篇的「銀蓮」那組石頭,3mm - 3.5mm 的小巧切角車輪珠,顏色有深有淺,加上 2mm 純銀小珠一起穿插在粉晶之間,一整個秀氣淡雅。


搭配的墜飾則是 8mm 小蝴蝶,就是今天第一篇菱錳礦用的那款,因為大小和主題都適合,就果斷派它上陣啦。當然光是蝴蝶難免有點單薄,於是我另串綁了兩顆銀珠和一枚紫水晶來跟它作伴。


蝴蝶兩面是不同質感,一髮絲紋一亮面,這兩張特寫可以看得很清楚。


簡明易懂的結構。所有配件都是純銀。


這組粉晶因為相當乾淨清透,每次拍照都有種它要消失在光線裡的感覺 :b 這兩張算是比較有兼顧到美感和寫實,供大家參考囉。


手鍊長約 17.7cm。V 小姐看過照片之後表示滿意,手鍊便十萬火急地出門與主人團聚啦!不過這裡我還是得再強調一次,這回真的是巧合加上緣分的特例,才能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完工交件,基本上敝小店訂做不接受時限的原則還是沒變的,大家可別都火燒屁股才來找我喔!



【商品資訊】
粉晶純銀手鍊:NT$1,6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