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春節連假閒著也是閒著之心血來潮小連載(?)】社長的石頭小玩意‧三之一

基本上我這人沒什麼囤積的慾望或習性(話說我家的女性都是整理兼丟棄的高手,所以我個人很難理解需要痛下決心才能「斷捨離」的生活方式……),加上年紀漸長也慢慢懂得控制包括購物在內的種種衝動,因此即使開始玩石頭,手邊倒並沒有太多相關「收藏」--當然,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回頭是岸,及時從買方轉職成賣方了哇哈哈。


這隻粉晶龍龜是我在某家水晶店挑東西送人時(那是 Club Akira 開張之前的事)不小心瞄到的,理論上完全不是我的菜,但莫名覺得投緣,再加上東西小(長、寬、高約 30mm x 18mm x 16mm)價錢便宜,就順手一併帶回來了啦。


龍龜的嘴巴部分有一個橫向鑿孔,但洞太小了我手邊的紅線穿不過去,就改綁在脖子上,給我家的小熊小小熊(這命名是來自《笑園漫畫大王》的「小貓小小貓」)當寵物牽著散步(?)XD


因為是手工雕刻,形狀並非完美對稱,尤其前腳一長一短的姿態看來彷彿小烏龜正在緩步往前走,感覺更可愛(笑)。據店員說龍龜吃東西只進不出因此是招財象徵(對台灣人而言什麼都必須是招財象徵吧),也就是說牠沒有……(默)。不過以動物的立場我希望這小東西能吃能拉健康正常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