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想不到安然度過第二年(喂 XD)!Club Akira 週年慶活動又來啦!

是啊是啊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敝小店也開滿兩年了呢!既然去年的週年慶贈送可愛小禮開了先例,今年當然也不能從缺啦。於是老闆同樣懷著感謝(與期待衝出好業績 :b)的心情認真製作了這批只送不賣的滿額贈品,而且跟去年相比,在種類和尺寸上來說都有成長喔 XDDD

(點照片可看大圖)

怎麼樣,這第一張合照是不是很有人多,不,熊多勢眾的氣魄!(好啦我知道排列方式有點遜掉,因為它們不太好站然後盤子又小一整個很擠嘛。)那麼,就容我在此正式宣佈:即日起到十一月最後一天為止,凡訂購晶式會社產品實付金額(不含郵資)滿 1,200,就送一隻愛心暖暖小白熊吊飾!滿 2,400 送兩隻,以此類推!請注意贈品不挑款哦,採隨機出貨方式,但各位可以放心,妳們看款式這麼多,同一筆訂單我絕對不會讓妳們拿到重複的啦 :) 以下就讓我們來分組看一下熊們的細節吧啾咪!


首先是翅膀熊三色組合~(平均身高約 3.8cm,翼幅〔←哇好專業的用詞 XD〕6.5cm 上下)


再來是毛衣熊向日葵幼幼班~(毛衣熊稍微大隻一點,平均身高約 4.7cm)


然後是毛衣熊玫瑰園中班~(不好意思這張拍得有點暗,最左邊小熊的毛衣黑成一團,其實它衣服下襬是有紅色紋路的,請參考底下另一張照片)總之,一共有 3+4+4=11 種款式的熊熊!


接著看熊熊與石頭的組合示意圖兼全身照。翅膀熊的石頭搭檔右起分別為:粉晶,天河石,紫鋰輝石(←之前做某款手鍊時淘汰的其中之一,顏色不錯但礦缺太明顯,所以大家不用特別跟我要啦)。


向日葵幼幼班的石頭分別為風暴石和綠紋瑪瑙。


玫瑰園中班則主要是藍紋瑪瑙和顏色很淺的海水藍寶。當然,以上這些示意圖主要是供參考用,畢竟我手邊剩下的石頭數量不一,所以之後再做的熊熊們不一定都能有同樣的搭配,但總之我會考慮配色、大小和硬度,盡量挑選適合的石頭的!


最後,今年週年慶同時加碼主推耳環,即日起到月底全店耳環一律九折(包括本來就已經打折的商品)哦!(什麼?妳說不清楚哪些款式還有現貨?那當然是要查看敝小店隨時更新的手滑速查表啦!)簡單說/老實說就是我的首飾箱裡耳環已經快滿出來惹,請大家把握機會多多告訴大家,享受優惠認領小熊的同時順便幫我消化一下吧,不然我都不敢再做新的耳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